Voyager 1200g

 Voyager 1200g單線雷射條碼掃描器

Honeywell Voyager®1200g雷射條碼掃描器採用全世界最暢銷的單線雷射掃描器平臺,對幾乎所有一維條碼都具有極強的掃描性能,包括印刷品質差和破損的條碼。具有最新的目標檢測及支座自動檢測和配置功能,可提供一流的固定式掃描性能,大大增加一次掃描通過率。1200g卓越的掃描性能與可靠耐用的設計相結合,為您提供一個多樣化的可適用于各種應用環境的一維掃描解決方案。

零售業製造業 DM下載

Trade Description

產品特色

 

Voyager 1200g單線雷射條碼掃描器 Features and Benefits

1200g 產品預覽

對於低品質和破損條碼具有卓越的掃描性能,可大大減少手工資料登錄的需求,堪稱一款省心省力的一維掃描解決方案,極大程度地保證了工作效率。

具備一流的演示掃描性能,通過目標檢測和自動檢測台檢測和配置,可大大提高一次掃描通過率。

提供極佳的開箱即用體驗,支架無需工具即可安裝完成,自動偵測支座並配置,並能夠自動進行介面檢測和配置。

採用現代人體工學設計,在光滑輕盈的構造中融合了適用多數手型的指槽設計,保證了操作員的的舒適度和工作效率。

CodeGate® 技術説明使用者在資料傳輸之前確保需要掃描的條碼已正確掃描,使掃描器更能適用于功能表掃描應用

多個介面設計,每個掃描器上都配有支援USB keyboard wedgeRS232的介面,大大降低了成本

產品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