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產業》暑假消費旺季到!美韓快時尚搶卡位

日期: 2015-06-06

 時報新聞 2015/06/06 16:20

【時報-台北電】暑假消費旺季將至,快時尚品牌紛紛來台插旗搶商機!美國平價服飾Forever 21下周將在ATT 4 FUN開首家店,7月搶再進忠孝敦化商圈開2店;而韓國服裝集團E-LAND旗下兩大平價時尚品牌SPAOMIXXO,也將於7月中旬以逾千坪之姿進駐微風忠孝二館,吹響快時尚戰號角。

   值得一提的是,在Forever 21 2店與SPAOMIXXO開幕後,忠孝敦化商圈將成為名符其實的「快時尚一條街」,與日本迅銷集團旗下UNIQLOGU,西班牙Inditex集團ZARA正面交鋒,短短一條街上就有6個快時尚品牌,快速時尚戰火從信義區延燒到東區。

 

  Forever 21昨(5)日宣布,台灣首家店將於下周六(613日)在ATT 4 FUN開幕,以3層樓、超過560坪的大店搶市,一次囊括男女服飾、配件、鞋履等商品;緊接著,7月還將開進忠孝敦化商圈,據了解,就是明曜百貨旁的三陽忠孝大樓,為獨棟店鋪,規模與首店差不多。

   Forever 21是美國青少年愛牌,1984年創立於洛杉磯,目前全球超過500間分店,衣服平均價格不超過新台幣千元。為吸引消費者,業者表示,首店開幕當天,前300名排隊入店的顧客,將獲得價值新台幣500元的禮物卡。

   無獨有偶,韓國第一大服裝集團衣戀E-LAND旗下主力品牌SPAOMIXXO,也將於7月中旬開進微風忠孝二館,均為12樓大店,合計超過千坪。

   同時,E-LAND旗下義式咖啡館Cafe Lugo也將在此開出全台第3家分店,以時裝與下午茶品牌合力吸客,打造多品牌效益。

   據了解,衣戀集團對台灣市場野心勃勃,除鎖定逾千坪以上的商場,對台灣業績表現也很重視,SPAOMIXXO兩大品牌除了款式設計均與韓國零時差,價格方面,則更盡可能壓到「等同於韓國當地價格」,部份商品甚至會是韓國的89折價。

   有「韓國UNIQLO」之稱的SPAO,以休閒基本款服飾為主,男、女裝都有,MIXXO則以女性上班族服飾為主,有「韓國ZARA」之稱。衣戀集團旗下高達150多個服飾品牌,遍佈歐、美、亞洲10多個國家,時尚品牌門市據點超過1萬個,引領韓式快速平價時尚潮流。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