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觀光餐飲業座談 找商機

日期: 2015-10-15

 

2015-10-15 04:56:53 經濟日報 記者王淑以/台北報導

近年來台旅客人次屢創新高,觀光外匯收入也逐年上升,帶動我國觀光和餐飲業之蓬勃發展。

證交所與中華經濟研究院,今(15)日下午在台北101大樓9樓共同舉辦「觀光與餐飲產業的現況與展望」座談會,將共同發掘觀光及餐飲業之前景與商機。

「觀光與餐飲產業的現況與展望」座談會,由中華經濟研究院副院長王健全主持,並邀請到台北101總經理周德宇、鳳凰(5706)董事張金明、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總經理張積光、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等多位產業經驗豐富的與談貴賓齊聚一堂。

該座談會將就觀光及餐飲業下半年及明年的展望交換意見,並討論包括觀光和餐飲業如何有效結合以擴大經濟效益、餐飲業的海外布局及可能的機會與挑戰等議題,希冀藉由本研討會,共同發掘觀光及餐飲業之前景與商機,並加強向社會各界傳遞該產業重大、正面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