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SCANCHINA 2015同期活動搶先知

日期: 2015-09-16

 20151014-16日以“推動跨界合作 促進互利共贏”為主題的第二十二屆國際自動識別及物聯網展覽會(SCAN CHINA 2015)將在南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辦。

       “展示產業新技術/新產品、宣導自主智慧財產權、推動產業健康發展”是國際自動識別及物聯網技術展覽會的特點和優勢,本屆展會上呈現出一些新產品、新技術和新的應用,結合國內外自動識別及物聯網技術的發展方向與行業特點,重點突出實用性、國際性、互動性、貿易性等鮮明特色,探討各種自動識別及物聯網技術的集成應用和各種新產品、新技術的創新發展。展示內容包含條碼、RFID、物聯網技術及產品,物聯網移動終端、移動通訊、雲計算、大資料等解決方案,同時還將展示一些落地的“互聯網+”應用產品、技術和方案,還有智慧零售、智慧交通和智慧物流、食品安全追溯等領域應用案例。

常規活動有新意

        1014日上午在南京國際展覽中心一層南廳將召開“第二十二屆國際自動識別及物聯網技術展覽會開幕式”,屆時中國編碼中心領導、各地分中心及中國自動識別技術協會工作人員等將一一出席,一同見證今年展覽會的開啟。1014日下午“中國自動識別技術協會年度頒獎暨參展商交流會”將在金陵之星大酒店舉行,表彰一年來在自動識別及物聯網領域做出突出貢獻的企業和個人。2015年度“中國自動識別技術協會年度優秀獎”將設立“中國自動識別技術協會優秀會員獎”、“中國自動識別技術協會優秀技術成果獎”、“中國自動識別技術協會優秀產品獎”、“中國自動識別技術協會優秀案例獎”四大獎項,屆時頒獎結果將在沙龍上將揭曉,敬請期待!

學習參觀兩手一齊抓

       今年的展會相比往年同期活動都要多,1415日接連兩天將會有江蘇省標準化院RFID實驗室的參觀和學習活動,47個分支機搆代表和自動識別企業代表將會分別進入到平時難以看到的RFID實驗室一窺究竟,機會非常難得不容錯過。

        由中國自動識別指紋技術創新應用研究會主辦的“智慧手機及平板指紋識別市場研討會”和由中國自動識別標識技術與應用聯盟主辦的“‘同質配件’統一編碼與標識國標宣貫培訓研討會”將在展會上召開,中國自動識別技術協會緊貼時下熱點技術,推動技術落地生根,推進自動識別技術與傳統行業緊密結合,利用自身的專業性為傳統行業帶來新的升級契機,更加資訊化移動互聯網化的生產管理模式。

緊抓“互聯網+ 自動識別企業在奔跑

       15日,中國自動識別設備製造商聯盟舉辦的“企業互聯網的機遇與挑戰”將在南京國際展覽中心紫金廳拉開帷幕。隨著“互聯網+”被提升至國家戰略層面,每個企業也在積極應對互聯網帶來的衝擊。如何未雨綢繆提前佈局應對挑戰?互聯網消除了資訊不對稱,顧客越來越有話語權,用戶體驗變得越來越重要。用戶消費行為的變化,要求傳統企業原本以效益為核心的經營模式也要隨之變成以客戶體驗為核心。

        組委會表示參展企業、廠商中既有傳統的自動識別製造代理企業,也有希望通過互聯網順風車搭載其他產業推出解決方案綜合企業。展覽會的最終目的是讓互聯網企業與傳統企業有一個相互溝通、交流的機會,通過產業與“互聯網+”融合,培育發展新業態、新模式,著力推動形成自動識別產業的經濟增長點,激發整個產業蓬勃向上發展的濃厚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