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9/23(三)下午 免費講座 台北場「「2015智慧物聯網IOT趨勢-智慧生活開創大商機」

日期: 2015-09-17

 

物聯網IOT-開啟你我智慧生活,開創趨勢大商機
物聯網IOT-開啟你我智慧生活,開創趨勢大商機

9/23(三)下午 免費講座 台北場「「2015智慧物聯網IOT趨勢-智慧生活開創大商機」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916 18:32:07)隨著行動科技、雲端、物聯與Big Data分析等智慧型技術的應用,新科技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造著產業的發展、企業的交易模式及一般民眾的日常生活!

每個分秒都有巨大改變的智慧年代中,各行各業都面臨著巨大的挑戰! 面對智慧生活的年代來臨,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零售業,其業態發展更趨於多元,各種販售實體商品與服務的連鎖店、倉儲式賣場紛紛出現。

銷售通路也因科技與生活型態的改變,逐漸形成「全通路」(omni-channel)零售營運與新消費型態。

新消費時代下,如何善用資通訊工具提升營運效益,如何深入挖掘、掌握消費者的生活習慣與喜好,…都是零售業者在新消費時代競爭中勝出的關鍵!>>>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報名網址:http://goo.gl/1jZHLt
>活動時間:104年9月23日(三) 13:30~17:00
>活動地點: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 大夏館B1表演廳(近建國高架橋旁)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聯絡窗口 : 02-2553-3988#608 李小姐 

訊息來源: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7850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