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在標籤機市場有超過25年的經驗,不斷開發標籤產品,為您提升工作效率。

擁有不同類型的產品,可以充分滿足您在公司工作、戶外作業場合或是居家整理的需求!!

P-touch 護貝標籤機亦可為任何尺寸的器材現場做安全標籤。透過連結 Microsoft ® Access ® 資料庫, P-touch 標籤機可以快速印出含日期的實驗樣本標籤。為加強安全,有些 P-touch 護貝標籤帶採用特殊抗撕毀材質製作,可以看出校準或安全標籤是否被動過。

耐用的護貝標籤帶

超黏性 
我們的超黏性背膠相較於標準黏性背膠平均多了50%黏著性,適合例如聚丙烯這樣難黏著的表面。

抗磨損 
Brother
專利標籤的護貝技術確保Brother P-touch護貝標籤帶可抵抗重力磨損。  

抗化學物 
實驗測試: 一個浸泡化學溶劑500g 重的濕布重複擦拭標籤20次。結果顯示Brother P-touch護貝標籤的印刷品質不受影響。 

防水 
實驗測試: 先將膠帶貼於玻璃滑面並於各式液體中浸泡二小時。標籤外觀或結構無產生變化,且標籤保持黏著於滑面。

防褪色 
不論在哪裡使用P-touch護貝標籤,它們的設計確保標籤能維持的像貼黏當天一般的清晰可讀

抗極端溫度 
經極端溫度測試我們得知,無論您想要在冰凍或極熱環境下使用我們的護貝標籤帶,它都相當時久耐用。實驗結果顯示Brother P-touch護貝標籤可耐攝氏溫度-80度到150度。

 

 

 製作耐用的護貝標籤隨時抵抗嚴峻環境

印製能夠撐過極端環境的標籤從滾燙到冰凍、高壓沖洗、蒸氣、水、油和其他潤滑液、工業溶劑,像是丙酮還有很多能長時間保有粘黏性且清晰可讀。再也不需重印相同的標籤或預先庫存客製化標籤。

 

 各式標籤帶可挑戰不同工業用途

特殊護貝標籤帶,可選擇各種寬度、顏色、黏性類型包括: 平滑面用的標準黏性標籤帶;包綑並做電纜線旗標的彈性可彎曲標籤帶;塑膠和紋理面用的超強黏性標籤帶;動過或撕過會留下明顯永久性痕跡的易碎保密標籤帶。

 

 使用資料庫來節省時間

連結P-touch Editor 軟體到使用中的資料庫(支援的檔案格式) 並輸入資料印製。資料格式可以選文字或條碼。連到資料庫非常容易。只需要從選單中選擇一項,從Editor資料庫拖曳排數即可印到標籤上。此軟體便於你使用習慣的資料庫印製標籤資料。

 

零售業製造業物流業倉儲管理業政府機關醫療管理與服務業辦公業務